我想要拉💩

臭画画的

 @阿言不嗑药 

昨天凌晨一点的时候,御隐跟我说:话说今天是阿言的生日。

我:???

御隐:没事 你还有23个小时。

然后昨天晚上我把课上完后,御隐:我把我们换图的草稿画完了哦!

我:我看看……我靠!!太帅了吧!!我也要画这么帅一个雷总!!

然后23时我画好了,交给御隐描线,“泥煤你给阿言的生贺画了吗”

……

阿言老师即使隔了一天也请感受到我对你的祝福!!!

尝试了一下酸奶安慕希包装那种画风(???)背景有参考日剧致命之吻的一幕(我也想被亲一下回到七天前能够赶上生日)


评论(2)

热度(2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